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特朗普要求国会“修改”新冠纾困法案内容 佩洛西回应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20-12-23 11:48:29 
摘要 【特朗普要求国会“修改”新冠纾困法案内容 佩洛西回应】特朗普发出可能不会签署国会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的威胁。特朗普表示,国会需要将给每位美国人的600美元直接刺激款项提高至每人2000美元。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转表示,共和党人一再拒绝透露总统想要的现金发放金额。最终,总统想要派发2000美元——民主党人一致同意准备于本周将其付诸表决。我们行动吧!(环球网)

  特朗普发出可能不会签署国会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的威胁。特朗普表示,国会需要将给每位美国人的600美元直接刺激款项提高至每人2000美元。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转表示,共和党人一再拒绝透露总统想要的现金发放金额。最终,总统想要派发2000美元——民主党人一致同意准备于本周将其付诸表决。我们行动吧!8h3财经新闻网

(文章来源:环球网)8h3财经新闻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