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三菱日联:各大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利空美元兑瑞郎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20-11-23 08:28:30 
摘要 【三菱日联:各大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利空美元兑瑞郎】目前美元兑瑞郎USD/CHF测试并维持在关键支撑0.90水平之上。我行认为,美联储料将加强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复苏,尤其是在国会可能维持分裂的情况下。瑞郎和金价一样,一直是美元贬值交易的主要受益者,欧洲央行或将于12月宣布进一步扩大量宽计划规模也会加大瑞郎兑欧元的吸引力。受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冲击,全球货币政策不太可能出现紧缩,瑞郎还将持续走强。(金十数据)

K图 USDCHF_0RbX财经新闻网

  目前美元兑瑞郎USD/CHF测试并维持在关键支撑0.90水平之上。我行认为,美联储料将加强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复苏,尤其是在国会可能维持分裂的情况下。瑞郎和金价一样,一直是美元贬值交易的主要受益者,欧洲央行或将于12月宣布进一步扩大量宽计划规模也会加大瑞郎兑欧元的吸引力。受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冲击,全球货币政策不太可能出现紧缩,瑞郎还将持续走强。RbX财经新闻网

(文章来源:金十数据)RbX财经新闻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