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钱一百网(钱100网)老板去哪了?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17 19:29:09 

  十年前,还没有第三方支付的时候,网购的兴起受到人民关注,但使用的人却很少,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支付双方的不信任,支付的安全备受质疑,这大大阻碍了网购的发展,如今双11购物狂欢节仅一天便突破571亿。

  十年后的今天,历史再度重演,P2P网贷平台正面临相似的局面,虽然各种机构预测P2P网贷前途无量,但由于监管缺失,征信体系不健全等原因,导致行业内鱼龙混杂、乱象丛生,投资者望而却步。

  近日,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互联网金融是本届金博会的一大亮点。揭牌仪式上,深圳市副市长陈迎春表示,深圳政府一直鼓励、扶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深圳在该领域的发展实力也领先全国。最近,P2P网贷黑马钱一百网,在金博会期间,继续走风趣幽默的路线,小编为读者来一次实地报道。

钱一百网(钱100网)老板去哪了?


  钱一百网(钱100网)网第二期地铁广 告

  小编对第一期的“老板跑咯”地铁广 告还记忆犹新,当时还引起行业不小轰动,转眼间钱一百网(钱100网)网第二期的“老板去哪儿了?”已经悄悄上线,员工集体悬赏喊老板回来。

钱一百网(钱100网)老板去哪了?


  钱一百网(钱100网)网第二期地铁广 告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频发跑路的今天,不怕别人先入为主担心是个跑路平台,反而这种诙谐自嘲的故事发展让人有追看性,间接带出广 告的正面信息,靠谱的平台经得起考验,就让大众拭目以待,钱一百网(钱100网)的老板到底去哪儿了?到底何时现身?

  老板去哪儿了在小编看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板不在的前提下,钱一百网的员工继续以创新思维为网贷行业发展出一份绵力,以诚信、惠普金融的态度继续起革命。互联网金融的这群后起之秀,定能为这行业带来蓬勃生机。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