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全国首单扶贫社会责任公司债成功挂牌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04 20:15:31 

  11月3日,湖北武汉农商行联合东方花旗证券发行的“宜昌长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社会责任公司债券(扶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这是全国首单专项用于扶贫的社会责任债券,期限7年,发行金额5亿元,首期发行3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精准扶贫项目。武汉农商行作为项目发起行和收入归集行,设计了该项目的融资方案。

  据悉,五峰县一直是湖北省、宜昌市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此次募集资金将直接惠及该县4125户、1213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用于改善他们的住房、饮水安全、出行、用电等基本生活条件。同时,通过支持特色农业、劳务经济、工业园区和乡村旅游等具体产业项目发展,确保实现“既要搬得出,还要住得稳”的扶贫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