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瑞科汉斯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

编辑:      来源:     

2022-07-05 13:53:59 
  
      北交所网站昨日消息,北交所决定终止对吉林瑞科汉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科汉斯”)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4日瑞科汉斯向北交所提交了《吉林瑞科汉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试行)》 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瑞科汉斯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9pg财经新闻网
9pg财经新闻网
  瑞科汉斯主要从事电采暖设备及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高低压开关柜、电气元件、配电柜(箱)等。9pg财经新闻网
9pg财经新闻网
  廖长春直接持有瑞科汉斯51,392,852股,占发行人总股本的49.1619%,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其配偶刘兵直接持有瑞科汉斯3,245,206股,占瑞科汉斯总股本的3.1043%,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二人合计控制公司52.2662%股份,二人依其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可以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系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9pg财经新闻网
9pg财经新闻网
  瑞科汉斯原拟在北交所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4,846,000股,发行底价为5.67元/股,原拟募集资金21,000.00万元,分别用于年产5000套清洁供暖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营销网络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瑞科汉斯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吴娟、尹清余。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