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盛帮股份IPO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编辑:      来源:     

2022-04-21 08:59:14 
  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已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图/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IPO注册图片来源:中国证监会官网iq8财经新闻网
iq8财经新闻网
  盛帮股份主要面向汽车、电气、航空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橡胶高分子材料制品。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乘用车密封产品,其生产的往复油封和旋转油封在汽车行业的细分领域内占有一席之地,是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iq8财经新闻网
iq8财经新闻网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积累,公司掌握了橡胶高分子材料产品结构设计、材料配方研发、工装模具制造、生产制备工艺和检测试验分析等核心技术。而公司与主要客户已有十年以上的合作历史,获得了客户颁发的优秀供应商、最佳质量供应商、首选供应商、最佳贡献奖、质量贡献奖等一系列荣誉和奖项,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充分信任。iq8财经新闻网
iq8财经新闻网
  资料显示,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总体呈现回升的趋势,全年产销量分别达到2,608.20万辆和2,627.50万辆,同比增长3.40%和3.80%,结束了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下降趋势。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中国汽车工业市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2022年中国汽车销量有望达到2750万辆,同比增长5.40%,到203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有望达到3000万辆。公司主营业务未来市场空间十分广阔。iq8财经新闻网
iq8财经新闻网
  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密封(绝缘)制品制造系统改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智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契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核心竞争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