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永顺生物:提高持续创新能力 积极推进公司业务增长

编辑:      来源:     

2022-04-09 09:02:00 
  
      4月8日,2021年度北交所、新三板公司第二期业绩说明会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3家北交所上市公司一同亮相。永顺生物董事、总经理林德锐表示,公司管理层将在董事会的带领下,聚焦主业发展,提高持续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公司业务和经营业绩的增长。具体体现在以下几点:1、推进研发中心及疫苗车间新建项目工作,进一步扩充公司产能;2、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推进产品升级、技术进步;3、强化市场布局,进一步推进国内外市场开发;4、培育综合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人才,形成健康的人才梯队。Mls财经新闻网
Mls财经新闻网
  今年是北交所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的“首秀”。下一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将引导公司高质量召开业绩说明会,持续关注业绩说明会运行效果,努力将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业绩说明会打造成中小企业传递价值、投资者发现价值的重要桥梁。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