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永顺生物: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编辑:      来源:     

2022-04-09 09:01:58 
  
      4月8日,2021年度北交所、新三板公司第二期业绩说明会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3家北交所上市公司一同亮相。永顺生物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子舟表示,随着非洲猪瘟防控常态化及国家对生猪养殖稳产保供政策支持,国内生猪存栏量恢复较快。为了抢抓生猪存栏量快速恢复的市场机遇,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技术服务能力,加强对规模化养殖场及国外市场的开发力度。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实现双增长。cJf财经新闻网
cJf财经新闻网
  今年是北交所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的“首秀”。下一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将引导公司高质量召开业绩说明会,持续关注业绩说明会运行效果,努力将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业绩说明会打造成中小企业传递价值、投资者发现价值的重要桥梁。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