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驱动力:公司产品可提高动物健康度和免疫力

编辑:      来源:     

2022-04-09 09:01:51 
  4月8日,2021年度北交所、新三板公司第二场业绩说明会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驱动力(838275)董事长刘平祥介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动物造血营养的研究,近年来通过造血技术提高非特异性免疫力在预防非季节性猪瘟病毒中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植物提取物组合联合造血技术在治疗蓝耳病中取得了突破。公司产品主要可以提高动物的血红蛋白含量,从而提高动物健康度和免疫力。另外,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提升动物造血能力的添加剂预混料。TBK财经新闻网
TBK财经新闻网
  今年是北交所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的“首秀”。下一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将引导公司高质量召开业绩说明会,持续关注业绩说明会运行效果,努力将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业绩说明会打造成中小企业传递价值、投资者发现价值的重要桥梁。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