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施华蔻因染发剂不合规再被罚54万元

编辑:      来源:     

2021-09-15 09:30: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实习记者 张函)9月14日,天眼查显示,近日,施华蔻关联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当事人委托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9批次染发产品经初检和复检,检出的染发剂均为当事人所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所批准的配方成分以外的成分,被罚540369.56元,没收违法所得135092.39元。经查,自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期间,当事人委托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N817Z9Z31A“施华蔻怡然染发霜4.9”共计6329盒,以11.46元/盒的单价全部售出,后召回5208盒 。MvM财经新闻网
MvM财经新闻网
  天眼查显示,此前施华蔻已因染发剂不合规被罚79万,施华蔻发布声明称已将相关批次产品下架。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