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克莱特拟精选层挂牌 符合晋层标准一

编辑:      来源:     

2021-06-21 14:05:31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克莱特(831689.NQ)于近日发布接受辅导公告。
      据了解,克莱特于2021年6月16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相关辅导协议。FFW财经新闻网
FFW财经新闻网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2019年度及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203.38万元、2,298.2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近两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平均为9.07%,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同时,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与《分层管理办法》规定,公司符合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FFW财经新闻网
FFW财经新闻网
  据悉,克莱特于2015年1月19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通风机、除尘器、冷却单元等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装备及配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检修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