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路斯股份拟A股转回 已签署精选层辅导协议

编辑:      来源:     

2021-04-08 08:58:28 
  
       4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路斯股份(832419.OC)已于2021年3月25日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辅导人员有朱赟、陈李彬、于右杰、于扬帆、王佳伦、陈晖。
      此前,路斯股份于2018年11月19日与安信证券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辅导协议》,并于2018年11月21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Mdu财经新闻网
Mdu财经新闻网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路斯股份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并拟终止上市辅导。经与安信证券协商一致,双方于2021年3月25日签订了关于终止上市辅导的协议,同时签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