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凌丰家居拟登陆A股市场,招商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编辑:      来源:     

2021-01-22 18:35:05 
  1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凌丰家居)拟A股IPO。公司已于2021年01月19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叶灿雄;辅导机构:招商证券RuN财经新闻网
RuN财经新闻网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制厨房用具、餐具和器皿,家用电器,指纹识别技术系列产品及上述产品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家居用品、竹木日用品的销售。RuN财经新闻网
RuN财经新闻网
  同时,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凌丰家居母公司,现持有公司100%股权。
    头图来源:图虫RuN财经新闻网
RuN财经新闻网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RuN财经新闻网
RuN财经新闻网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