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20多年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新亚光电拟奔赴A股上市

编辑:      来源:     

2021-01-22 18:35:03 
  1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亚光电)拟A股IPO。公司已于2021年01月18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志辉;辅导机构:中天国富。ob7财经新闻网
ob7财经新闻网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有20多年历史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公司目前有四位股东,分别为:陈家锦,持股50%、陈志辉,持股25%、陈强,持股12.5%、陈伟杰,持股12.5%。
    头图来源:图虫ob7财经新闻网
ob7财经新闻网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ob7财经新闻网
ob7财经新闻网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