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中诚信:延边农商行评级展望调至“负面”,或因业绩下滑

编辑:      来源:     

2021-01-13 13:05:49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期中国货币网披露了一份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有关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延边农商)的信用等级通知书。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信用等级通知书中,中诚信维持了延边农商行主体信用等级,但却将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从业绩来看,延边农商2020年前三季度收益下滑。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1-9月,该行实现营收13.7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5.27%。从净利润情况来看,2020年1-9月,该行的净利润为2.5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3.76%。也就是说延边农商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腰斩”。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头图来源:123RF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风险提示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hUn财经新闻网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