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结伴赴考!呈和科技、煜邦电力将于1月19日科创板上会受审

编辑:      来源:     

2021-01-13 13:05:34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1月19日上午9时召开2021年第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呈和科技)、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煜邦电力)将上会接受审核。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呈和科技是一家主要为制造高性能树脂材料与改性塑料的企业提供环保、安全、高性能的高分子材料助剂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成核剂、合成水滑石和复合助剂是制造高性能树脂的关键材料,处于高性能树脂及改性塑料制造行业的上游。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呈和科技实现营收分别为2.04亿元、3.04亿元、3.92亿元、2.1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848.57万元、5,564.29万元、8,927.69万元、5,393.87万元。
    图片来源:呈和科技招股书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煜邦电力主要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等智能电力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智能巡检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提供的智能电力产品包括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故障指示器以及电能信息采集与计量系统,提供的服务包括智能巡检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煜邦电力实现营收分别为6.19亿元、4.28亿元、5.34亿元、2.67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5,888.50万元、3,116.68万元、5,550.50万元、3,281.92万元。
    图片来源:煜邦电力招股书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头图来源:图虫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8eY财经新闻网
8eY财经新闻网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