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今年新三板能成功IPO企业有望超过60家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5 15:11:28 

3月13日,文灿股份、南京证券、亚普汽车三家企业全部“闯关”成功。这不仅是三类股东的破冰之旅,也让苦苦排队等待的拟IPO企业看到了希望。

今年新三板成功过会企业有望突破60家!

2018年IPO已上会企业66家,其中29家企业过会,过会率43.9%。新三板上会企业15家,其中7家企业过会,过会率46.7%。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9日,共有389家IPO排队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有123家。其中,已反馈69家、已受理8家、已预披露更新38家、暂缓表决1家、中止审查7家。

假如上述企业都在今年上会,按照上述过会率,将有超过50家企业会成功登陆主板市场,加上已经上市7家,突破60家是大概率事件。

26家申请上市:“破釜沉舟”

有一种IPO叫“破釜沉舟”,先摘牌再上市。还有一种IPO叫“过了会再摘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在现有的123家新三板IPO排队企业中,有26家企业已经摘牌。

先摘牌再去上市的企业,上市对他们来说就是华山一条路,不成功便成仁,他们对新三板有多失望,恐怕只有这些最有体会。

过了会再摘牌,典型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对企业来说,是种保险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