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ST大卫累计亏损超过1亿元 现募资1亿布局日化产品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5 15:11:23 

3月14日消息,新三板公司ST大卫宣布((834211)完成1亿元募资。此外,据挖贝网了解,ST大卫已经连续多年亏损,亏损金额超过1亿元。

3月13日,ST大卫宣布完成股票发行,以10元/股的价格发行1000万股,募集资金1亿元,北京富国联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富国荣泰私募投资专项基金认购了全部股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大卫于2015年11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食品、酒类等产品的互联网销售和为品牌商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

ST大卫表示,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借款。据了解,2017年下半年ST大卫开始布局日化产品,且已与部分日化品牌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公司预计2018年通过定向发行补充流动资金后,公司将在保持饮品、食品、自有品牌产品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大幅提高日化产品销售收入。

虽然公司在日化产品布局在加码,但从业绩方面来看,ST大卫从却多年连续亏损。财务资料显示,2013年至2017年上半年,ST大卫累计亏损超过1亿元。2017年4月28日,因2016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股转对6家新三板公司股票转让实行风险警示,即被“ST”,其中之一就有ST大卫。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