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公司 实现新三板挂牌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2-09 12:28:29 

近日,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今年全区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尼特右旗。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6800万元,主要经营牛羊屠宰、精深加工、冷鲜肉、冷链物流、生熟制品和进出口贸易。该公司在羊产业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所有产品实现了“有机产业链、全程可追溯”的最高行业标准。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区先进私营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所生产的“吉羊羊”系列产品被评定为“内蒙古名牌产品”“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是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苏尼特羊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生产企业。

此次挂牌新三板,将对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拓宽融资渠道、完善公司资本构成、规范企业运行和转板IPO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目前全盟共有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89家。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