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新发审会上任后,中介机构最新过会率排名出炉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6 09:41:33 

新任发审会上任已经三个月,腥风血雨还在继续。

刚过去的一周,8家上会,只有3家成功过会,有 2家临阵脱逃,一家是直接终止审核,一家说自己还有东西要核查。自上任以来已经安排102家企业上会,仅59家通过,过会率仅57.84%。

要说企业去IPO这件事,除了看自身实力,中介机构也很重要。因此,在IPO过程中,选择一个活好的中介机构尤为重要。

从新任发审会上任后的表现来看,之前表现出色的券商实力依然够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大型券商的通过率都不差;从会所和律所的表现来看,规模越大并不意味着过会率越高。

/ 01 /13家券商过会率100%,华泰联合5过5最耀眼

首先来看一下在新任发审会上任后,保荐券商的通过率情况。

在新任发审会上任以来,表现最亮眼的无疑是华泰联合,上会5家,均成功过会;此外,中信建投上3家过3家的表现同样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券商保荐成功率100%的14家券商中,10家券商仅上会1家公司,其服务质量是否真的过硬,仍需关注后续表现。

上会数量居前的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和广发证券表现也都不差,招商上7过6,中信上7过5,广发上6过5。

新发审会上任后,中介机构最新过会率排名出炉

数据来源:choice,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

/ 02 /四家会所过会率100%

接下来再来看看会所的。

会所方面,过会率100%的四家会所服务的上会企业并不多,最多的也只有两家。服务新三板企业最多的瑞华会计事务所表现不错,上7过6,过会率85.71%。

做的越多,通常意味着犯错也越多。上会企业最多的立信则是上21,只有12家过会,过会率57.15%;天健则是上15过8,过会率也只有53.33%。

看来,并不是做的项目多,就代表实力真的过硬!

新发审会上任后,中介机构最新过会率排名出炉

数据来源:choice,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

/ 03 /15家律所过会率100%,上会最多的国浩通过率55%

最后看看律所的。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上会5家通过5家,表现相当不错;北京大成律所和湖南启元律所也是上会2家都成功过会。

上会企业数量最多的北京国枫律所是上11家过7家,过会率63.64%;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是上11家过6家,通过率54.55%。

显然,与会所一样,律所也并不是越大就表示越强。

新发审会上任后,中介机构最新过会率排名出炉

数据来源:choice,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

看了这些,想要IPO的企业们是不是心里已经有了心仪的合作伙伴呢?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