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新三板观察:856家公司发生交易 3家企业今日挂牌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17 19:28:10 

今日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第八届财新峰会上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深化新三板市场改革,推进市场精细化分层,研究差异化的发行、交易、信息披露和监管制度安排。

11月16日,挂牌公司达11649家,总股本6852.87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3394.41亿股。

全市场共有856家公司发生交易,成交额7.92亿元。做市转让公司中有469家发生交易,成交金额1.61亿元。协议转让方面,有368家公司发生交易,成交金额9.16亿元。

<a href=http://www.skping.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三板</a>观察:856家公司发生交易 3家企业今日挂牌

今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午后保持弱势震荡,临近尾盘指数拉升翻红。截至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999.54点,上涨0.02%,全日成交金额为1.47亿元。

成交概况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伊禾农品,成交4404.95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金达莱、嘉泰数控、联讯证券、金润和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华生(微博)基因,上涨52.80%;海芯华夏,上涨29.25%;丹田股份,上涨22.92%;跌幅前三的是迈科网络,下跌26.07%;金三元,下跌19.21%;圣博华康,下跌16.67%。

协议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慧云股份,成交额达7393.05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易点天下、天劲股份、拥湾资产、智诺科技等。涨跌幅方面,协议转让的股票当中,房掌柜、博元电力、鼎能开源、锐丰科技、ST红鹰等7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另外,江苏腾达、源悦汽车、贯石发展、几百粒等8只股票跌幅达到50%。

创新层方面,鼎能开源、达嘉维康涨100%,领涨创新层个股,蓝色未来、际动网络等涨幅居前;慧云股份、源悦汽车等跌幅居前。

板块方面,教育、建筑安装等板块涨幅居前;住宿业、租赁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0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649家,协议转让企业10266家,做市转让企业1383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572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中天迅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通信设备及服务;

金银卡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饮料与烟草;

富利环保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本品。

今日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圣泉集团、可观股份、多想互动发布IPO辅导公告。

今日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鸿禧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未通过发审委审核。

长江材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通过发审委审核。

清泉股份自2017年11月16日起终止股票挂牌。

科华控股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仍不确定。

三星科技于2017年11月16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美思特独立董事虞群娥女士于2017年6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达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7]72号)。该告知书称,证监会基于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华新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拟对虞群娥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

德芯科技发布2017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QFII实际每10股派2.70元。

威特龙拟与四川省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四川九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众志应急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空间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瑞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汉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四川京炜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四川联盟应急大数据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地址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0%。

蓝天园林拟对全资子公司杭州蓝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增资1875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增资完成后杭州蓝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到68830万元。

斯盛能源拟向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智园社区支行分别申请银行贷款授信500万元,授信期限自2017年11月起至2020年11月止。

田野股份股东质押股票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0%,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13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止,用于为600万元融资担保。

德长环保解除限售股票5867.69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15.97%,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

国路安解除限售股票272.25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6.71%,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