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鲍威尔“首秀”、意大利大选未来两周这些事件恐令汇市“疯狂”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2-22 11:55:48 

  海外知名财经网(博客,微博)站MarketWatch周三(2月21日)撰文称,在波动性上周飙升至自2017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外汇市场平静了下来。但看一下日历就会发现,这种安静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交易策略师Alvise Marino和Honglin Jiang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仅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外汇交易员就在等待大量可能扰乱这种平静情绪的事件,并让外汇市场出现“疯狂”走势。

(图片:Business Insider)
(图片:Business Insider)

  自触及2017年4月以来,外汇波动性已经小幅下降。

(图片:Business Insider)
(外汇波动性 图片)

  鲍威尔证词

  2月28日,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Jay Powell)将在国会作证。分析人士说,由于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强劲,他有可能采取强硬立场。

  到目前为止,美联储预计今年加息三次,而市场参与者开始将加息次数预期转向四次。

  不过Marino和Jiang警告称,“我们对这一话题的看法是,需要出现很大的鹰派意外情况,才能扭转美元近期的跌势”。

  周三ICE美元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但今年迄今依然呈现下滑。

  第七轮NAFTA谈判

  2月25日,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将在墨西哥城举行第七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

  这可能是倒数第二轮贸易谈判,并可能给加元和墨西哥比索带来压力。

  Marino和Jiang指出,在G10货币中,加元兑美元早已表现最为糟糕。

(图片:Business Insider)
(加元兑美元表现在主要货币中表现最糟 图片)

  英国脱欧和意大利大选

  在欧洲,围绕英国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内阁的状况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并将影响欧元/英镑货币对的走势。

  特蕾莎・梅将于下周发表演讲,但她的内阁能否达成一份令硬脱欧和软脱欧阵营以及欧盟都能接受的协议,目前还远未明朗。

  在意大利,3月4日是选举日,Marino和Jiang警告说,市场可能低估了选举产生混乱结果的风险。

  债券收益率表明,市场认为意大利大选是一种孤立的风险,而非欧洲风险。
(图片:Business Insider)
(图片:瑞信、FX168财经网)

  Marino和Jiang说道:“我们的观点是,选举风险可能阻碍欧元/美元在近期内升至1.26上方。”

  校对:巴飞特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