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英镑的“超级周四”! 任何反弹都逃不过1.40“鬼门关”?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2-08 17:15:59 

  周四(2月8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8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网站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英镑/美元走势出现大幅调整,自上周五(2月2日)以来已下跌逾400点。在过去的几日里,一种良好的双向波动走势似乎暗示了投资者的犹豫不决,因交易者似乎在等待英国央行(BOE)的“超级周四”,之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方向。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已于1.3840/35区域附近获得一些支撑,该水位为近期汇价自1.3039至1.4345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但英镑任何反弹尝试都将于1.40关口遭遇卖盘打压。因此,为了明确汇价短期走势,需要谨慎等待一个有效的破位。

  如果英镑/美元站上1.40关口,则将加速涨向上述走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阻力位1.4035附近,甚至重返1.4090/1.4100阻力区域。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3840/35初步支撑,则将很容易延伸修正回撤而测试1.3700支撑位,该支撑区域由上述走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和50日均线组成,料成为近期坚挺的底部。

  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关注:

  16:45 欧洲央行管委、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

  17:0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在悉尼发表讲话

  17:15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就“欧洲背景下的货币政策问题”发表讲话

  18:15 欧洲央行管委、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英镑/美元日线图 <br><!--hou1tihuan--><br><br><!--hou1tihuan--><h4></h4><h4></h4><!--hou2tihuan-->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