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野村证券:欧银决议前欧元走势前瞻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2-11 19:52:44 

  周一(12月11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177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野村证券(Nomura)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讨论了本周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会议前欧元的汇率前景,主要内容如下:

  预计欧元不会对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声明有任何大的反应,但维持本行对欧元的中期看涨观点。即便欧洲央行10月公布的利率决议令市场相当失望,但之后欧元一直维持非常弹性的交易。在我们看来,这主要受英国央行基本平衡状况改善的提振。

  即便本周欧洲央行可能不会提供新的刺激因素,但欧元下行风险料受限。

  进入2018年年中前,预计欧洲央行政策沟通将逐步转为鹰派,这将导致市场定价明年9月结束QE购债。之后预计欧元将加速升值,但当前阶段可能将继续维持区间交投。

  北京时间10:00,欧元/美元报1.1776/78。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