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成茵:非农行情预期已被市场消化 切记不可盲目追空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2-08 22:12:04 

  在12月5号的文章中我已经提出黄金近期将走出震荡格局,因为市场已经对周五的非农和下周的加息给予了乐观的预期,同时加上税收取得了关键性的进展,导致美元多头展示反攻,黄金跌至1255以下。

  但我今天的文章要说的重点是提醒投资者谨慎看待晚上21:30的非农数据,如果发布的数据与预期值相差不多,切记不能盲目追空黄空,因为乐观的数据可能已经被市场完全消化,黄金可能不跌反涨。除非非农发布的数据远超出预期值,完全利好美元,可以适当追空,建议以短线获利平仓为主,千万不可持单隔周。

  最后祝大家在晚上非农中交易顺利,大家可以关注成茵工作室的每日交易操作策略,策略前期以方向性为主,后期会将观摩账号发给大家,方便大家操盘跟单。策略链接如下:

  http://fc.hexun.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72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