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美元指数亚市大幅下跌!一则“通俄门”引发市场抛售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17 19:29:25 

  周五(11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快速下挫,最新交投于93.60附近。时段内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导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小组上月对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十几名官员交出包含特殊俄语关键词的文件。分析人士指出,这一消息引发了美元的抛售浪潮。

  非美货币中,美元兑日元下跌0.5%至112.46,触及近一个月低位。欧元兑美元上涨0.4%至1.1815,小幅升向周三所创一个月高位1.1862美元。

  报道称,传票要求列名的竞选官员,根据一组有关俄罗斯的关键词,提供文件资料和电子邮件;没有强迫任何官员在穆勒的大陪审团面前作证。

  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Yukio Ishizuki说道:“

  市场得知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后,美元卖盘加剧。机构投资者的美元买需显得十分强劲,但投机客卖盘似乎更胜一筹。随着市场参与者企图在感恩节(11月23日)之前调节仓位,我们可能会见到震荡走势。”

  时段内其他消息方面,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以14-12的票数支持参议院税改方案,预计参议院将于11月27日当周对税改法案进行投票。此前,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直到下周的感恩节假期过后。

  西太平洋(601099,股吧)银行(Westpac)驻悉尼的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表示:“美元/日元明显疲软与市场上日元空头头寸大量积聚的形势也是一致的,美元/日元似乎不仅已经消化了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因素,而且还消化了一些减税方案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