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大摩站定“美元下跌”不动摇:四季度的美国到了秋后算账的时刻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10 20:17:08 

  相比高盛的“逆风出列”,大摩继续坚持看跌美元,其表示近期的州长选举结果对共和党很不利,而考虑到中期选举,共和党内部对税改的支持率可能降低,同时债务上限问题又要来了。

  不过大摩同时表示,美元不见得是最惨的一个主要货币,英镑可能比美元更惨。

  周四(11月9日)美元指数在欧盘开盘后有所下滑,日元和瑞郎涨势较为明显,继续关注美国税改的情况,美国参议院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内容。

  年末的美元将迎来一堆问题……

  大摩在11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他们继续坚持看跌美元的观点,因为年末美元将面临一堆麻烦:

  最新的州长选举结果显示,新泽西州、弗吉尼亚州两个州,民主党均大获全胜,这恐怕会威胁到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共和党的中期选举,若民主党全面占优,那么届时特朗普将面临没有实权的尴尬境地。

  中期选举可能会降低部分共和党人让特朗普税改通过的意愿,当支持政策的意愿减少,反倒是冲击政策的可能性更大,这对正在试图缩小经济产出缺口的美国来说是不利的,有可能会冲击经济。

  债务上限问题再一次来临,9月美国政府将债务上限问题再延长三个月,12月8日债务上限将再一次到期,美国近期不得不再度面临债务上限谈判问题。不过此前财长努钦表示,政府的资金可以撑到明年1月左右。

  美元还是不最惨的,来看看英镑

  大摩同时表示,他们虽然看跌美元,但美元估计不是主要货币中最惨的额,英镑预计比美元更惨,英国退欧谈判将再次面临各种问题:

  英国和欧盟之间的“离婚费”一直谈不拢,英国首相梅姨能出的只有200亿欧元,远不到欧盟要求的600亿欧元,因此到12月,梅姨可能不得不接受更高的“离婚费”。但是如果她要支付更高的费用,英国保守党内部必然不同意,脱欧问题料再次搁浅。

  与此同时,英国明年的经济数据预计也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么强,英国现在也是G10国家中实际负利率最严重的一个国家,而如果英国的企业家们再招不到欧盟的工作人员,那么不得不进一步提高工资,这对英国经济的影响会更为负面。

  大摩建议投资者逢高卖出英镑,这点上高盛和其持有类似的意见。高盛认为,虽然英国央行的政策对英镑的影响模棱两可,但是政治问题将施压英镑,中长期看来,预计英镑将继续走软。

  行情千变万化,为了保护自己的资产,投资者可以考虑用丰富的工具来做好准备规避风险,一套拥有18个独一无二插件的辅助工具,可以极大地增强MT4交易。点击了解详情

  对于另一些投资者来说,也可以使用更为便捷和安全的方式获取盈利。比如etoro跟单系统,复制大佬们的挂单躺赚~截止2017年2月7日,83.8%的复制跟单均实现盈利!说不定还能把iPhone X带回家~

  另外,只要注册并参与IG和etoro的实盘交易,便能免费加入WEEX交易总监江金泽的见识圈,每日获取包括高盛、大小摩在内的知名投行,给百万级美元以上客户的研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