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投行们眼中的本周交易重点:美元涨势到顶 以及两个即将开会的央行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07 20:20:21 

  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对亚洲进行访问,周末去到日本,周一(11月6日)早些时候,日元的跌势相对较大。其他方面,新西兰近期同样因为新的执政府从而相对跌势较大。

  但尽管今日早些时候美元指数略有上涨,但巴克莱和摩根士丹利都不是那么看好美元的前景。

  新西兰方面,巴克莱认为,纽元跌的有些过度,本周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都会召开利率决议,投资可以考虑做空澳元兑纽元。

  美元涨势到顶?

  巴克莱在11月5日发布的一周前瞻中并不是那么看好未来美元的走势,其认为美元可能短期内有所反弹,但是并不能改变中期下行趋势:

  本周市场将继续关注新任美联储主席一事,鲍威尔的当选对美元不是那么有利,不过副主席的提名可能是泰勒,以维持美联储副主席温和偏鹰的立场,这对美元是个短期利好;

  美国税改目前有了一些进展,但是税改支撑美元也是暂时的,不太可能改变美元中期下行的趋势;

  继续关注美国的一些数据,若数据不佳可能会影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的决定,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再次加息。

  摩根士丹利和巴克莱持类似的意见,其在11月2日的前瞻中表示,美元动能已经消退,美元指数正在筑顶。

  央行超级周之后,还有两个央行要开大会

  巴克莱表示,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分别将于本周二和四公布利率决议,考虑到之前纽元的表现和CFTC近期的持仓,投资者可以考虑做空澳纽:

  周三澳洲联储预计会继续维持利率不变,澳洲联储目前继续密切关注通胀的情况,通胀目前还比较疲软。

  同时预计新西兰联储本周也会给出比较鸽派的利率声明,但自新西兰大选至今,纽元的名义有效汇率已经走低了大约4%,市场对新西兰联储未来两年加息的预期也在下滑,已经差不多将新西兰联储的鸽派声明计入价格。

  根据CFTC数据显示,近期澳元的净持仓处在较高的水平,纽元则比较低。

  鉴于澳洲联储的声明可能让市场失望,再加上较高的净持仓,这两个因素料可能压低澳元。而纽元近期已经有些跌过头了,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做空澳纽。

还有什么机会?就看看特朗普的亚洲之旅吧

  巴克莱同时表示,本周特朗普的亚洲之旅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因为特朗普可能再提提及有关于贸易以及货币的问题,上周韩国财政部长就曾表示,韩元有升值的必要,现在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外汇市场。

  巴克莱认为,投资者本周也可多关注日元。韩元和人民币:

  另外,近期的调查显示,投资者们认为,未来12个月内地缘政治问题可能是市场所存在的最大风险,可以进一步关注避险的相关资产:

  行情千变万化,为了保护自己的资产,投资者可以考虑用丰富的工具来做好准备规避风险,一套拥有18个独一无二插件的辅助工具,可以极大地增强MT4交易。点击了解详情

  对于另一些投资者来说,也可以使用更为便捷和安全的方式获取盈利。比如etoro跟单系统,复制大佬们的挂单躺赚~截止2017年2月7日,83.8%的复制跟单均实现盈利!说不定还能把iPhone X带回家~

  另外,只要注册并参与IG和etoro的实盘交易,便能免费加入WEEX交易总监江金泽的见识圈,每日获取包括高盛、大小摩在内的知名投行,给百万级美元以上客户的研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