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美元看空押注突遭“腰斩” 多头的好日子真的要来了?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06 21:26:43 

  根据路透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周五(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投机客在最近一周减少了对美元的空头押注,其跌至15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31日止当周,美元净空仓跌至33.7亿美元。美元这一净空头头寸的价值从国际货币市场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的净头寸中衍生而来。

  相比之下,前一周净空头头寸高达80.2亿美元,美元净头寸连续第16周呈净空状态。

  做空货币意味着交易员认为其将贬值。

  衡量更广泛美元头寸的指标将纽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在内的净合约包括在内,其净空头仓位为56.1亿美元,也较一周前的107.2亿美元有所下降。

  剑桥全球支付公司全球产品和市场策略主管Karl Schamotta表示,在近期的飓风过后,美国经济数据普遍乐观,市场对利率上升的预期也有所增加,这支撑了美元最近几周的表现。

  追踪美元兑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VIX 10月上升了1.6%,为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

  Schamotta称:“美元正在上涨,因为人们预计税收改革将以某种形式向前推进。”

  “这当然不太可能以昨日提出的形式向前推进,但市场正在寻找更多的进展以及经济活动的高度活跃,因这些变化开始建立。”

  周四,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项税收法案,该法案将耗资1.51万亿美元,并将像总统特朗普所承诺的那样,大幅减税。这一法案在国会引发了一场竞赛,让他获得了第一次重大立法胜利。

  然而,国会通过的这项几乎会影响美国的所有公司和家庭的法案距离确定下来尚远。一些商业团体很快站出来反对这项法案,而民主党人则迅速谴责这是对富人的一种馈赠。

  与此同时,日元净空头寸增至118869手,为7月底以来的最大水平。日元一直受到持续的低通胀所困扰。

(主要货币持仓情况,来源:路透、FX168<a财经网) align=middle src="/d/file/waihui/2017-11-06/02da68dc2a79169d95a04b94221be9ea.jpg" width=321 height=583>
美元看空押注突遭“腰斩” 多头的好日子真的要来了?
(主要货币持仓情况,来源:路透、FX168<a财经网) align=middle src="/d/file/waihui/2017-11-06/2ad833b65866d20d7cdd02ce05b277ac.jpg" width=371 height=384>
(主要货币持仓情况,来源:路透、FX168财经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