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美元亚盘升破95关口 非农失望未改变12月升息预期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06 21:26:42 

  周一(11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三个月高点附近交投,此前美国公布最新数据支持美联储(FED)12月升息及2018年进一步收紧政策的预期。

  美元指数亚洲交易时段升破95关口,最高触及95.08,为10月27日来最高位,目前徘徊于95.00附近。

美国上周五非农报告不尽如人意,数据显示10月薪资增长放缓,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不及预期,但美元大跌后迅速回升,走势显现出韧性。

  美国上周五非农报告不尽如人意,数据显示10月薪资增长放缓,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不及预期,但美元大跌后迅速回升,走势显现出韧性。

  因同一天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服务业活动强劲,帮助美元扭转了就业数据引发的跌势。

  尽管美国薪资增长情况令人失望,但分析师仍乐观认为薪资将加快增长,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将再次升息的预期基本没有变化。

  巴克莱驻东京资深外汇策略师Shinichiro Kadota称,包括薪资增长在内的就业数据,整体上符合近期趋势。

  他说:“如果未来数月(薪资增长)持续疲弱的话,将令人感到忧心。不过,最新的数据看来似是前月受飓风影响之后的结果。”

  Kadota说,市场已对美联储下月可能升息做出反应,并为明年可能再升息一至两次做准备。

  分析师表示,市场参与者短期将关注美国税改是否会有更多进展,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亚洲之行。

  北京时间11月6日10:18,美元指数报94.99。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