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英镑全面企稳,脱欧协议仍是市场焦点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20 21:54:46 

  英国央行副行长乔恩・坎利夫(Jon Cunliffe)最近在接受BBC采访时发表讲话,并通引用了《生活》中的名言。

坎利夫表示并没有看到国内通胀压力的持续迹象。英国脱欧过渡协议一旦达成,许多<a银行将计划部分业务迁出英国。如果8月份的预测成为现实,利率将需要上调,那么何时开始,则是一个更值得讨论的问题。最后,他拒绝对11月MPC会议的投票意向发表评论。 src="/d/file/waihui/2017-10-20/cc6ac10d0561953d1bbdc51c178a7a54.jpg" width=500 height=327>

  坎利夫表示并没有看到国内通胀压力的持续迹象。英国脱欧过渡协议一旦达成,许多银行将计划部分业务迁出英国。如果8月份的预测成为现实,利率将需要上调,那么何时开始,则是一个更值得讨论的问题。最后,他拒绝对11月MPC会议的投票意向发表评论。

  受英国经济数据影响,英镑是周四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它开始稳定下来,但由于市场对英国脱欧的担忧,目前仍然相对疲软。以英国脱欧、西班牙和土耳其为主题的欧盟会议正在布鲁塞尔举行。

  英镑短期复苏

  英国零售销售报告发布后,价格在早盘触底。九月份销售额下降了0.8%,低于0.1%的预期。这些数据增加了对消费者信心的担忧。英镑大幅下跌,价格至1.3128,是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9月零售额大幅下降,大大出乎预期。目前英镑开始复苏,并在美国股市开盘后达到顶峰,收于1.3208。它没能在1.3200上方站稳,迅速回落,看跌趋势正在增强。

坎利夫表示并没有看到国内通胀压力的持续迹象。英国脱欧过渡协议一旦达成,许多<a银行将计划部分业务迁出英国。如果8月份的预测成为现实,利率将需要上调,那么何时开始,则是一个更值得讨论的问题。最后,他拒绝对11月MPC会议的投票意向发表评论。 src="/d/file/waihui/2017-10-20/5c57e5b8d6a6ff18b16ad88a2697e692.jpg" width=500 height=218>
技术分析

  英镑继续保持看跌的趋势,在1.3150附近会受到支撑,如果下破将测试10月12日低点1.3120,进一步下破则关注1.3070。

  如果价格站到1.3220上方,将打破从10月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并将消除短期的看跌压力。在到达1.3220之前之前,它可能在1.3185和1.3210面临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