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开盘:股指大幅低开沪指跌1.26% 板块个股表现低迷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30 10:14:03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081.14点,跌1.26%;创指报1744.24点,跌1.66%。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081.14点,跌1.26%;创指报1744.24点,跌1.66%。

  消息面:

  1、白宫声明称将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高科技产品征收25%关税,6月15日前公布清单,中国商务部回应称这有悖两国共识。

  2、中美贸易战、意大利政局引担忧,道指重挫近400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2.8%。3、银保监会专项检查影子银行,部分信托公司通道业务已暂停。

  4、货基T+0“限额令”即将落地:快速赎回单日上限1万元。

  5、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资本项目可兑换须稳步推进。

  6、深交所建立会员现场检查常态化机制,加速推进“以监管会员为中心”交易行为监管模式建设。

  7、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支持以人工智能、新能源、生物医药为引领的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8、郑商所暂停五名客户开仓交易,因在棉花、棉纱期货停板价位频繁报撤单。

  9、“独角兽”宁德时代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750,申购价格25.14元。

  10、农行千亿定增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将成A股最大规模再融资。

  11、奇瑞汽车拟引入外部投资者以不低于200亿元现金入股。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当前指数连跌不止,个股泥沙俱下,市场生态环境已然十分恶劣。在如此形势下投资者不论是追高还是抄底几乎都免不了被套的命运,所以与其盲动还不如保存实力继续观望。并且如上文所提到的,以片仔癀(600436,股吧)、罗牛山(000735,股吧)以及万达信息(300168,股吧)为典型代表的近期强势龙头股集体补跌意味着场内热点正加速推倒重来,在一片绝望之中机会也很可能慢慢孕育。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