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午评:三大股指V型回暖沪指涨0.18% 世界杯概念股大热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8 12:46:25 
午评:三大股指V型回暖沪指涨0.18% 世界杯概念股大热

  新浪财经讯 5月28日消息,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市场在海南板块的拖累下开始下行,指数全线回落。随后,在白酒、世界杯概念板块的积极影响下,创指、深成探底回升指悉数翻红,沪指也有所回暖跌幅收窄。临近午盘,随着世界杯概念板块持续大热,三大股指均拉升翻红,盘中走出V型反转走势。深成指涨幅居前,两市涨停家数显著减少,整体氛围偏谨慎。盘中,独角兽药明康德迎15涨停,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记录。截止发稿,沪指报3146.85,涨0.18%;深成指报10527.51,涨0.76%;创业板指报1813.31,涨0.49%。

  从盘面上看,白酒、啤酒、共享单车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可燃冰、光放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消费升级带劢”等利好因素影响,白酒板块大热,顺鑫农业(000860,股吧)、古井贡酒(000596,股吧)、口子窖(603589,股吧)、今世缘(603369,股吧)、洋河股份(002304,股吧)、金徽酒等个股均有所拉升,

  受“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等消息影响,世界杯概念板块盘中走强,雷曼股份(300162,股吧)、兰因体育、探路者(300005,股吧)、当代明诚、双象股份(002395,股吧)、中青宝(300052,股吧)、青岛啤酒、重庆啤酒(600132,股吧)等多股大涨。

  消息面:

  1、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称,上海外高桥(600648,股吧)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上海远方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际线(上海)汽车有限公司等12家成为上海自贸试验区新一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

  2、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工控安全风险评估座谈会,国家电网公司、和利时、启明星辰(002439,股吧)等15家单位近30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3、中国央行上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5个基点至2.85%;此前中国央行已上调7天期及14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

  4、今天(28号)起,海南博鳌接受九价宫颈癌疫苗注射预约。

  5、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到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

  6、今年以来严监管持续。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前4个月,银保监会共处罚逾60余家保险机构,开出罚单近400张,罚款超过6300万元。

  市场观点:

  天鼎证券认为,昨日指数跌破下轨线并失而复得,大盘股表现出止跌信号;目前行情分化仍在继续,以海南板块为代表的政策性主题及次新板块大涨,连板个股不断增加,整体环境开始改善;技术面上,目前在下轨线关键点上,只要在此位置之上放量,反弹有望展开。中线观点:6月开始,外资开始逐步增加A股的投资,增量资金得到改善,国内经济也逐渐得到修复,整体有利于A股市场的发展,结构性行情概率最大。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