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权重领跌沪指回补部分缺口 守住下方缺口才有上攻的能力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2 12:36:35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二早盘,两市微幅低开,市场题材概念表现活跃,受传言影响二胎概念集体冲高,石油化工板块则持续活跃走势,次新股、疫苗等板块也较为强势,随后指数小幅分化,在保险、有色板块的拖累下,沪指弱势震荡,而题材概念则结构性表现,但整体个股普遍下挫,炸板率较昨日提升,临近午间收盘,指数震荡盘整。

  巨丰投顾:金融股回调促沪指补缺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一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但量能仍显不足。周一欧美股市呈现普涨格局,道指重新收复25000点,英国股市收创历史新高。外围大涨将利于A股向上拓展反弹空间。早盘沪指快速回调,封闭周一跳空缺口。调整的主要力量是金融股回调,次新股和石油天然气等涨价题材继续走强,市场全面走强仍不具备条件。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源达:权重领跌沪指回补部分缺口 双重支撑成关键

  从行业走势来看,多数行业表现低迷,目前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家电等行业领跌。市场在经历了昨天的普涨之后,今天进入休整确认阶段,持续走好的行业均是具备业绩或政策等因素支撑的。概念板块来看,受到消息提振的二胎概念股,以及油价上涨支撑的油气个股等表现活跃,同时,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表现。不过,总体来看,概念炒作力度并不很大,显示出目前市场更加偏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价值股投资。目前,3193点和60日均线成为上证指数的重要支撑,创业板上午洗盘动作已经出现,操作上可以保持一定仓位观察指数进一步的动作,持仓应选择具备基本面支撑(业绩、政策利好等)的价值股为主。

  闲书股浪语:守住下方缺口才能保留攻击上方缺口的能力

  上证50能否不再创新低并守住2722,大盘能否在守住下方缺口后回升至3203-3210间收盘,创指能否攻上1870运行,能否攻击一下1880和其上。权重股态度和成交量仍然关键。

  收盘在3228之上,强势;收盘在321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203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19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183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172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大盘站上3100是摆脱弱势寻底的状态,大盘突破站稳3172是宣告筑底成功转强,攻击目标指向3200-3250和3300-3350,站上3360才有扭转中期跌势的可能。创指站稳1820后是扭转中期跌势的状态,突破1852是转强,攻击目标指向1880-1910。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