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大板块力挽狂澜 沪指变局分水岭曝光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8 17:06:13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五,沪指震荡上扬,收涨1.24%,深成指收涨0.35%,创指探底回升,收涨0.3%。盘面上,石油、煤炭、保险、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西藏、小米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回调是否结束?新一轮上攻是否开启?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两大板块力挽狂澜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市场除了次新股和部分涨价题材外,几乎没有热点。周五早盘创业板指数失守1850点并继续向1800点靠拢,沪指围绕3150点展开争夺;午后股指探底回升;石油和金融板块贡献主要力量;但并没有摆脱超跌和涨价的短炒逻辑。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另外涨价题材也值得关注。

  樊波:沪指变局分水岭曝光

  今日市场的最大看点是在下午,中石油罕见大涨超6%,不但带动了石油板块全线走强,更带动了权重股的普遍回升,这直接促使沪指出现中阳上涨局面。针对沪指的大涨,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认为短线压力3190―3200点、波段压力3240点附近需要重点关注。因为这两个区域是沪指转势的分界线,尤其是3240点。

  闲书股浪语:下周是中期演变关键

  今天大盘超额完成任务,创指也实现了最低要求。之前已明确:中期向好,短调过后至少会再上攻一次3200-3250,届时是向上突破还是反弹结束多将明了。今天反攻提前而至,下周如何走对中期行情演变将非常关键,向上突破则中期继续走好,无力突破会有做头之危。本周末毛衣谈判的结果可能成为决定性因素。单就技术面看,中期向好的看法不变,振荡上行可能性大。若下周继续上攻,权重股的表现和成交量放大程度是决定上攻力度和高度的主要因素,成交量要达到沪市单日2300亿水平才有成功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