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座大山挡住大盘去路 一类股将是中短线大牛股摇篮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6 15:40:4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冲高回落,尾盘回调,沪指收跌0.71%,深成指收跌0.43%,创指收跌0.61%。盘面上,食品、医药、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还能否继续上攻?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防御性板块逆势走高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食品饮料、医药、农业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次新股持续走强。创业板指数围绕1850点波动,沪指兵临3200点。但市场成交量低迷,缺乏一锤定音的板块。量能不会无缘无故释放,指数形成突破后,将有补量出现。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郭一鸣:阶段性方向选择来临

  MSCI已经正式公布纳入的A股标的,这个也将于6月1日期开始生效。加入MSCI后,对于蓝筹股修复行情是促进作用,从中长期看,都可逢低适当配置。但短期看,市场成交并不活跃,连续反弹后也面临阶段性的反向选择,预计沪指或有小幅的回踩,而创业板率先回调业绩率先回升下,短期有望止跌反弹。

  樊波:一类股将是中短线大牛股摇篮

  从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MSCI概念表现并没有超预期,相反表现比较平淡,而次新股中则诞生了较多快速上涨的波段机会,成为目前市场的亮点。以华锋股份为例,该股13个交易日接近两倍的涨幅,激活了次新股的赚钱效应,该板块中有一些题材的品种均出现大涨或连续涨停,这对于资金不足的平衡市来说,小盘股是最好短线、波段机会,尤其是其中的次新股,而其中优质的次新股将有望演化成中线成长股。

  趋势巡航:两座大山挡住大盘去路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一是因为大盘近期上涨没有放量;二是大盘上方60日线下行有一定的压力;三是大盘偏离10日线较远,短期应该回调回踩10日线附近。但在独角兽还没有大部分回归以前,想大盘大跌不太现实,最终是大盘回踩10日线附近以后还将震荡上行,只是走强还需要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