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有色业大热 行业利好助推垃圾股涨停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1 17:40:0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5月11日,今日收盘沪指下跌0.35%,报收3163点;深成指下跌0.89%,报收10634点;创业板下跌1.64%,报收1834点。两市成交小幅萎缩,不到30只个股涨停,跌停数量扩容近10只。

  行业资金流向上,今日只有6个行业资金为净流入,其中有色冶炼排名榜首,净流入27.3亿元。

有色业大热 行业利好助推垃圾股涨停

  同时有色冶炼中的华友钴业(603799,股吧)、洛阳钼业今日最受资金追捧,华友钴业今日净流入5.74亿排名两市第一,洛阳钼业净流入5.48亿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才是“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4.92亿。

有色业大热 行业利好助推垃圾股涨停

  而计算机行业连续三日位居资金净流出榜首,今日净流出41.34亿。

  概念板块中,同样与有色产业相关的小金属金概念流入22.89亿,位列第一,后边是锂电池19.26亿、特斯拉概念11.85亿、稀缺资源10.46亿,两市中也只有这4个概念板块净流入过10亿元。大盘股相关的概念深股通、融资融券在净流出排名中位居前两位,深股通净流出135.17亿,融资融券124.30亿。

有色业大热 行业利好助推垃圾股涨停

  消息面上,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4月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4月份乘用车销量181.2万辆,同比增长9.6%,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73145辆,同比增长150%,较3月份环比增长31.3%。

  因此身处新能源汽车板块中的一汽夏利尽管一季度暴亏2.23亿元,每股净资产已经为负的1毛钱,但今日仍然盘中涨停,成交量放大近10倍,要知道这只“垃圾股”近一年一直处于“跌跌停停”中,股价相较于一年前早已被腰斩。

有色业大热 行业利好助推垃圾股涨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