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主力全力围猎一类股 创业板将做出重大方向选择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1 15:33:2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五,沪深两市震荡下行,沪指收跌0.35%,深成指收跌0.89%,创指收跌1.64%。盘面上,有色、锂电池、银行、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软件、赛马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还能否继续上攻?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主力全力围猎一类股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四股指在关键点位(沪指3150点,创业板指1850点)获得支撑,止跌回升。美股继续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连涨6天,促使A股高开。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午后股指再次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围猎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樊波:下周创业板将做出重大方向选择

  对于近期市场的走势,我们本周初重点谈到创业板,由于目前创业板处在一个极为敏感的变盘周期,所以我们在博文中多次提醒创业板综指(399102)的2300点位置必须有效突破的重要性,突破后将海阔天空,不突破将继续维持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出现短线下跌,但这并不能说明该板块后期就不能突破,保持观望的中性态度会更容易让自己保持主动权,重点关注下周创业板的运行情况再做判断。

  容维证券:市场冲高回落 后市看高一线

  沪指本周连续上涨,位于中短期均线上方,股指短期连续冲高后上方压力较大,短线回调在所难免,目前量价配合合理,后市调整过后仍有望继续上涨。创业板在年线处企稳后,反弹走势较强,经过短线调整后,后市有望向前高发起冲击。综上所述,本周市场连续上涨,暂时脱离了前期横盘震荡形成的底部,走势喜人,加之外围市场连续大涨,为A股形成了良好的上涨环境,市场有望在调整过后继续上行。操作上,适当增加仓位,以中线持股为主,对油气、粤港澳、医药、医疗等板块可作重点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