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大盘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这个板块将是长牛股的集散地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0 16:04:53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四,沪深两市尾盘上扬,沪指收涨0.48%,深成指收涨0.38%,创指收涨0.51%。盘面上,医药、赛马、白酒、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新一轮攻势是否到来?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樊波:这个板块将是长牛股的集散地

  对于不同的市场环境,投资者要有不同的应对策略,对于每一个机构或个人投资者,无法改变市场那就学会适应,顺应市场的思路才是大多数投资者在证券市场生存的核心逻辑,一个投资者当然要有自己的观点,但更重要的是努力保持与市场的平衡,在实战中调整并优化自己。从今日盘面来看,连续涨停的品种大多集中在低位次新股群体,而这些品种的特点是估值、价格、业绩三者的匹配度相对较好。而还有一部分独立走强的慢牛次新股品种,它们的特点则是有较好的业绩做支撑,并且呈现严重缩量上涨态势,对于此类个股投资者需要细致筛选并做中长期战略关注,交易上以波段操作应对。

  丁臻宇:关键点位支撑明显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周三市场小幅回调,对前两天的反弹进行检验。早盘市场小幅反弹,量能不足制约反弹,临近午盘股指小幅跳水;午后股指在关键点位(沪指3150点,创业板指1850点)获得支撑,止跌回升。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郭一鸣:“妖股”停牌对市场影响有限

  指数连续反弹下,市场情绪有所缓和,操作热情开始回升。但反弹过程中,成交量迟迟未能释放,杠杆资金虽然出现三连升,但增加幅度有限,显示场内资金偏谨慎情绪。而场外增量资金受A股加入MSCI影响,4月份至今积极进场。中长期来看,市场上行基础良好,市场多方支撑力量相对有效,指数仍有继续向好的空间。短期妖股停牌抑制市场风险偏好,但近期若有回踩,对投资者来说正好是不错的低吸良机,重点关注业绩良好的低估值蓝筹股和优质成长标的。

  趋势巡航:大盘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以后,随后又收出两根十字星,十字星量能没有放大,技术上应该是上涨中继,明天5日线就上移到今天的低点附近,对大盘构成一定的支撑,但偏离10日线还是较远,所以,大盘继续拉升的概率不大,最终还有向下回踩10日线附近,随后再择机上攻,最终上攻目标是回补3250点附近向下的缺口,所以,大盘调整就是加仓的机会,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