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创业板一阳挂三星暗藏玄机 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0 12:45:0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四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小幅回调。盘面上,石油、酿酒、保险、园林、造纸、煤炭等幅居前;航天航空、船舶、券商、黄金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可燃冰、油气设服、猪肉概念、海工装备、超级品牌、粤港自贸、高送转等涨幅居前。大盘因何受阻?新一轮攻势能否开启?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午间看盘。

  巨丰投顾: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

  近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周三市场小幅回调,对前两天的反弹进行检验。早盘市场小幅反弹,量能不足制约反弹,临近午盘股指小幅跳水。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源达:创业板一阳挂三星暗藏玄机 市场主力做多热情犹豫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出现震荡盘整。沪指跳空高开随后回落回补开盘遗留的缺口。从日线级别看,沪指已经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但是由于K线离短期均线较远,因此出现震荡也很合理,当前在等短期均线上移进一步支撑沪指上行。创业板在昨天收盘位置出现整理,连续三天收出整理K线,短期向上趋势未破,因此盘整过后有望开启新的上涨趋势。尽管近两日整体情绪没有前期高涨,但适度的降温反而有助于市场蓄力的反弹,加之当下消息面保持良好,操作上还积极把握机会,不过不宜太过激进,重点布局强势个股以及择机低吸回踩到位的趋势股。

  闲书股浪语:调整欠充分,急于突破有心无力

  早盘大盘大幅高开较意外,随后与创指一道冲高回落,显示出多头想突破但有心无力。之后创指、深成指、上证50都纷纷回补了跳空,截止到午前主要指数仅剩大盘留下不足一个点未补。早盘分型定式大盘和创指均为收小k线。

  早盘的这种高开后冲高回落主要是由于调整并不充分就急于上攻造成的,这种大幅高开后的冲高回落补缺无异于是多头自不量力自讨无趣自找麻烦,不老实就会吃苦头。早盘的走势使得后市的变化会变得复杂一些,本来早盘要老老实实调整,午后或明天就会有反攻的机会,被这样一搞后面会怎么走就有些扑朔迷离了。午后只有一种走势是好的,那就是能见到一个盘中新高且放量了。否则,就还需继续振荡蓄势格局。总体上,调整过后突破3172还应当大概率对待,回踩目标大致也就在3150-3130(昨天低点已探至3145),极限在20日线,回调过程中应以伺机加仓为主。

  午后看点:盘中有新高才好,想维持强势大盘不宜失守3155,创指不宜失守1852。

  收盘在3180之上,强势;收盘在317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163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15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13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12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大盘站上3100是摆脱弱势寻底的状态,大盘突破站稳3172是宣告筑底成功才能转强,站上3360才有扭转中期跌势的可能。创指站稳1820后会扭转中期跌势的状态,突破1852才会转强。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