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五家“幸运儿”成功撤离乐视网 多家敢死队抄底一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6 21:21:30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行,创指大幅回调,乐视网(300104,股吧)在经历了一天半的停牌之后终于复牌,开盘一字板跌停,全天仅成交1.4亿元,截至收盘,卖一位置上仍挂有超200万手卖单。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日卖出乐视网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国盛南昌永叔路、华泰郑州经三路、中国银河南京洪武路、南京杭州新塘路、东海重庆新华路等营业部,五家合计卖出5335.7万元。而买入乐视网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合计买入939.79万元。

五家“幸运儿”成功撤离乐视网 多家敢死队抄底一股

  另外,已经连续4天一字板跌停的富控互动今天终于开板,开盘时仍是一字板跌停,盘中突然快速拉升,最终收涨0.63%,全天最大振幅为15.93%,换手率达28.3%。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今日的买入榜上有多家知名游资现身,分别是光大宁波解放南路、华泰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华泰厦门厦禾路等3家营业部,合计买入2.29亿元。

五家“幸运儿”成功撤离乐视网 多家敢死队抄底一股

  关于乐视网今日的一字板跌停,有消息称或与该公司董事长辞职有关。3月14日晚上,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孙宏斌辞职,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孙宏斌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

  从盘面来看,广州万隆指出,持续萎缩的量能在暗示市场短期仍难以摆脱震荡分化格局,甚至下周随着会议结束和美元加息靴子落地,盘面剧烈动荡的可能性也进一步加大,所以操作上切勿过分激进,低吸要比追高更稳妥,品种选择方面则可优先考虑资金介入较深且底部放量后股价反复活跃的超跌成长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