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独角兽逆市狂掀涨停潮 8亿资金极力看好这5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6 19:04:55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低,创业板未能延续昨日的反转走势,大幅回调。两市成交总额为3962亿元,较昨日减少390亿元。

  盘面上,题材板块较为活跃,独角兽板块逆市崛起,掀起涨停潮,板块中有大众公用(600635,股吧)、天华超净(300390,股吧)、合肥城建(002208,股吧)、银江股份(300020,股吧)、双林股份(300100,股吧)、创维数字(000810,股吧)、麦达数字、华金资本、康力电梯(002367,股吧)、江南化工(002226,股吧)等10股涨停。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独角兽板块资金净流额为7.71亿元,位居两市首位。其中,佳都科技(600728,股吧)净流入2.48亿元,位列第一,另外,江南化工、华西股份(000936,股吧)、安彩高科(600207,股吧)、精达股份(600577,股吧)等净流入资金均过亿元。上述5股合计净流入8.4亿元。

独角兽逆市狂掀涨停潮 8亿资金极力看好这5股

  消息面上,上交所表示,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另外,阿里回应“研究A股上市方案”传闻称,只要条件允许就回来。

  事实上,近期监管层不断表态支持“独角兽”登陆国内资本市场。3月15日,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中国存托凭证(CDR)将很快推出,CDR是解决两地的法律、两地监管的有效措施,有利于已上市、海外退市企业回A股上市。

  有机构表示,将在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加快投资节奏,挖掘和培育“独角兽”企业。以“独角兽”为代表的新经济将持续搅动资本市场一池春水,“独角兽”与“伯乐”共生共舞的局面正在形成。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