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行情修复推动传媒板块上扬 电广传媒等3股涨停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6 16:24:20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16日,传媒板块午后持续发力上扬,截至发稿,创业黑马、电广传媒(000917,股吧)、新华传媒(600825,股吧)涨停,皖新传媒(601801,股吧)、城市传媒(600229,股吧)、出版传媒(601999,股吧)、读者传媒(603999,股吧)等纷纷上涨。

行情修复推动传媒板块上扬 电广传媒等3股涨停

  中泰证券认为,传媒板块自今年二月中上旬触底反弹,情绪渐高,关注度提升。一方面,传媒板块经历两年多的调整,消化了部分估值泡沫,同时配置比例偏低,具备较强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基本面不断向好。传媒板块反弹后劲十足,但需要精选基本面、估值、成长空间等具有吸引力的龙头型公司,推荐三类标的:平台属性,在细分领域中具备较强竞争优势及护城河的公司。推荐关注光线传媒(300251,股吧)、视觉中国(000681,股吧)、捷成股份(300182,股吧)。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