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央视315晚会曝光: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5 22:10:10 

  和讯网消息 酷骑单车因押金无法退还问题,登上今年315晚会黑榜。

  今日晚间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很多用户发现,共享单车里的押金无法退还,有消费者表示:“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相当于公开抢劫。”而该押金风波很快蔓延到几十家共享单车平台,并引起广泛投诉。

  经调查,70家共享单车陆续有34家已经相继停止经营,其中,对酷骑单车的投诉情况最为严重。中消协的数据显示,仅针对酷奇单车的投诉高达21万次,涉及金额高达10亿多元。

央视315晚会曝光:酷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去年12月12日,中消协向酷骑公司发出公开信,要求酷骑公司相关责任人主动与中消协或有关部门联系并说明情况,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取证,依法承担企业及个人应负法律责任,主动回应消费者关切和公众质疑,并向消费者公开道歉,但北京骑单车总部已人去楼空。

  中消协认为,酷骑公司的行为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已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