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大利空致次新股掀跌停潮 18亿资金出走贵州燃气等11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5 19:51:3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小幅低开,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盘中大幅下探,一度跌逾1%,而后探底回升,最终上攻翻红。两市成交总额为4352亿元,较昨日减少106亿元。

  盘面上,次新股大幅受挫,一度掀起跌停潮,尾盘有所回升,而前期持续回调的白马股有复苏之势,白酒、家电、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次新股板块净流出资金额为77.03亿元,位居两市前列。其中,华西证券、江苏租赁、贵州燃气等资金净流出均过2亿元,而成都银行、华夏航空、美凯龙、润建通信、七一二、科顺股份、财通证券、养元饮品等净流出资金均过亿元。上述11股合计净流出18.22亿元。

两大利空致次新股掀跌停潮 18亿资金出走贵州燃气等11股

  对于次新股今日的大幅回调,有分析人士指出,主要有两点原因:首先,证监会对北八道集团操纵张家港行等三股开出55亿元最大罚单,对次新股炒作热度给予降温;其次,本波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上涨乏力后早盘即出现大跌,示范效应明显。

  整体上看,在次新股经过一个多月上涨,积累了一定空间的获利盘时,偏空的信息就产生了一定的作用,这对于次新股的整体行情形成明显制约,尤其是没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则出现跌停或连续大跌。

  而对于创业板的尾盘反攻走势,有机构指出,指数虽然被拉回了,但早盘被指数给带崩的个股就那么容易"回血"了,从跌幅榜来看恐慌杀跌潮也并没有明显退散,这意味着调整并未真正结束,尽管创业板回守年线后有资金展开自救,但就此重启升势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的可能性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