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创业板盘中惊险下探 外资无惧调整六连加仓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5 17:26:13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小幅低开,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跌逾1%,而后探底回升,最终小幅收涨。对于当前盘中的惊险走势,外资怡然不惧,继续加仓,已连续六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5.4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0.0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39亿元。

创业板盘中惊险下探 外资无惧调整六连加仓

  沪股通概念股方面,17股资金净流入过亿元,其中,中国平安、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伊利股份(600887,股吧)等3股资金净流入位列前三,分别是6亿、5.98亿、4.06亿;深股通概念股方面,12股资金净流入过亿元,其中,格力电器(000651,股吧)资金净流入11.45亿元,位居首位,其次是格林美(002340,股吧),净流入6.08亿元,位列第三的是五粮液(000858,股吧),净流入4.94亿元。

  从盘面反应来看,有机构指出,持续反弹之后,投资者对短线行情有分歧,但并不悲观。核心逻辑层面来看,一方面关注通胀、金融去杠杆等因素推动利率中枢上行的风险,宏观资金面制约大盘指数上行空间;另一方面,改革与转型的大格局对市场仍有支撑,投资者普遍仍看好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带来的结构性强势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