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人工智能板块集体走强 江南化工等股涨停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2 11:35:41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早盘,人工智能板块集体走强,盘中,江南化工(002226,股吧)、思创医惠(300078,股吧)均涨停,科大讯飞(002230,股吧)、汉鼎宇佑涨逾6%,中科创达(300496,股吧)、中科信息、神州泰岳(300002,股吧)、东方网力(300367,股吧)等多股拉升明显。

人工智能板块集体走强 江南化工等股涨停

  消息面上,3月1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召开记者会。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要加快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学基础的关键技术系统集成研发,使那些研发成果尽快能够进入到开放平台,在开放使用中再一次把它增强完善。“马上就要发布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来突破基础前沿理论关键部分的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