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乐观中需要适当谨慎 领涨主线已经清晰出现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2-22 15:46:51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四,沪深两市迎来开门红,沪指大涨2.17%,深成指大涨2.18%。盘面上呈现普涨格局,航运、芯片、有色、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新一轮行情是否到来?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短线触及反弹强压力区域

  巨丰投顾认为近日多家券商发布研报,均表示看好狗年行情,但总体仍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加之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向好,今日央行展开逆回购等多重因素,刺激市场取得开门红。按照惯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表现出色的板块,节后出现惯性上攻,钢铁、有色、建材、煤炭等强周期延续强势;假期港股内资银行股表现突出;电影票房喜人等刺激银行、传媒表现突出。午后民航机场、国产芯片、软件服务等强势上涨,市场总体呈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略显不足。沪指已经触及反弹强压力区域,预计将有反复。操作上,市场依旧是绩优股为主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樊波:关注开门红王牌品种

  短线市场的反弹是综合因素造成的,但并不代表所有股票都能大涨,从A股的整体运行格局来看,市场依然呈现出结构化的行情,只有质地优良的品种才能有连续上涨的机会,垃圾股在未来市场的波动中还将继续走低,这是大势所趋。

  郭一鸣:乐观中需要适当谨慎

  节前资金惯性流出以及节后资金惯性流入在今日市场再次被佐证,但即便是成交小幅释放,仍不足以引发持续性的反弹,更何况期望中的普涨格局的延续。所以,对于节后的市场,乐观中需要适当谨慎,注意把握节奏,不要看着普涨了就追进。在节前持股下,继续保持观望,同时可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股以及超跌中具备业绩支撑股的低吸机会。

  趋势巡航:领涨主线已经清晰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大盘下跌4天以后,上涨4天,但下跌4天是放量,上涨4天没有放量,显示目前大盘只是反弹,后期应该还有探底,今天大盘跳空向上的缺口最终还应该回补,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随着供需格局持续改善及苹果公司直接采购的刺激,钴价上涨趋势望更加明朗。港股金川国际涨幅持续扩大,一度涨逾20%,洛阳钼业H股涨近6%。A股方面,有色钴板块大涨,华友钴业(603799,股吧)、洛阳钼业、寒锐钴业等均涨停。钴板块上涨带动有色板块走强,有色自去年7月份一波行情以后,盘整比较充分,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大家可以留意。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