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海南板块异常火热 海南高速等3股强势两连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2-22 10:59:52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两市呈普涨格局。盘面上,海南板块延续节前的强劲走势,海南高速(000886,股吧)、罗顿发展(600209,股吧)、海峡股份(002320,股吧)等3股涨停,均实现两连板。

  据报道,春节黄金周,海南游火了。21日琼州海峡滞留车辆过万,出岛机票过万刷爆朋友圈,除了罕见连续大雾,人流车流高增长也是滞留原因。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南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海口市和三亚市旅游饭店的平均开房率仍然分别保持在73.52%和80.6%的较高水平。

  另外,节前清研智库旗下清研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春节中国旅游价格指数报告》显示,受春节黄金周影响,海南酒店均价由1月份的390元上涨至902元而位列榜单第一名,上涨幅度达到131%。

  有分析指出,2018年将迎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板块因此成为多家机构今年最为看好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之一。

  业内人士预期,考虑到海南经济特区的特殊地位,如果推出力度更大的改革开放举措,那么海南省极有可能会成为一些政策的试点省份,从而有望进一步助推海南省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