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逢低关注绩优品种 招商蛇口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22 08:47:50 

  股指在不断创出新高,这是市场大趋势,还是增量资金进场所导致的。对此,有机构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房地产、钢铁、煤炭、水泥、石油、酿酒等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期间虽有波折,但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总体看,市场依旧是蓝筹+次新股这两大主线,可逢低关注其中的绩优品种。联讯证券殷悦建议,关注春季躁动行情,精准挖掘高业绩和低估值个股,避免盲目跟风追涨,整体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逢低关注绩优品种 招商蛇口等10只<a href=http://www.skping.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被券商集中推荐

  1月15日~1月18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招商蛇口、保利地产(600048,股吧)、艾迪精密、温氏股份,这4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招商蛇口销售持续高增,拿地积极扩张,非市场化拿地优势尽显,具备存量优质资源重估+增量优质资源获取优势,兼具粤港澳大湾区及前海自贸区概念,未来有能力保持持续有质量的增长。目前保利地产估值在主流地产股中较低,同时,持续受益国资地产资源整合,销售维持高增长,跻身行业前三,随着合作带来的投资收益和权益比的提升,加上利润率的抬升,公司估值和业绩都将迎来提升。艾迪精密受益工程机械景气,破碎锤与液压件同步大幅增长,市场订单保持饱满状态,液压件新业务有望保持快速发展。同时,通过与全球知名主机企业卡特比勒深度合作,凭借其性价比优势,国际市场开拓也有望加速。温氏股份产业链加长,布局生鲜店,销售渠道的拓展将有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肉品领域的品牌知名度。看好2018年生猪板块持续贡献稳定收益,以及黄鸡板块业绩的高弹性,看好公司渠道拓展带来的销量增长和盈利提升。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耐心择机择时在低位买入,切记不追高。■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